昨天帶璇去看醫生時,
在候診時,剛好公司的總經理也在掛號
巧遇就小聊兩句,又很剛好的,公司的一個女業務也剛好帶小朋友來看醫生
哇~真的很巧!

隔天去上班就有以下對話事件產生~~~

同事怡衝進來跟我說
業務的人問他,我是總經理的女兒喔?
因為昨天業務在診所看到我和總經理站一起,而且我們都姓吳~~~
他門就覺得我和總經理是父女,昏倒~~
我說如果是的話,我現在就不用坐在這兒了
後來,怡有跟他門說不是啦,
他門又問,那我是總經理的媳婦喔?~~
因為他一直覺得總經理和我們站一起,感覺像是陪我們去的~~~八卦都是這樣傳出來的~
我就說,我也很想啦。如果總經理有缺女兒的話,我可以給他當乾女兒啦~~~一整個昏到不行~~
怡說他有跟他門承清,說我不是他媳婦他,因為他門有看過我公婆,好像不是總經理~~
OOXX....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