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9點多,娜娜手機接到一通沒看過的電話,一接起來
對方:吳小姐嗎?
這是我心想,不會吧!又是推銷電話了
冷冷的回他:嗯
對方:您好,我是50嵐
一聽,惱裡馬上閃過一個念頭,"我有少付錢嗎?"
對方:你今天訂的飲料,喝的還可以嗎?
我:嗯
對方:外送的服務人員服務您還滿意嗎?
我:嗯
心想,這應該不是炸騙電話吧
對方:那飲料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
我:沒有
心又想~吼,到底要問多久啊
對方:你點飲料時,的服務人員服務有沒有要改進的
我:沒有
在次又想,這應該是真的,不是騙人的
對方:那謝謝你今天訂我們的飲料,以後歡迎訂購,謝謝!881
 
哇~現在不景氣成這樣啊,連飲料店也要提供這樣的客服喔,難怪今天留電話時,硬要我留手機,我說要留公司電話分機,他還說怕聯絡不到我,說什麼之前留分機,都找不到訂購的人什麼的,原來這才是他們真正的目地喔,雖然不是不好的,不過我剛接到電話時,還真的嚇一跳內,以為算錯了,要來跟我要錢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