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月子餐是三餐都是一樣的口味
最多只是燒酒麻油雞,變成燒酒麻油腰子
雖然雞變成了腰子,可是其實味道都是一樣的
就是全酒去煮的,50%的米酒,整碗都是酒
從第一次吃,覺得很可怕,到現在我己經吃不出來酒的味道了
只是每餐吃完,臉紅紅,眼神沒有焦聚,頭有點昏,
不過大約半小時,酒就退了,就恢復正常了,
看來我己經變成酒國女英雄了
真怕做完月子,我會不會酒精中毒啊
還是以後會嗜酒,那就糟囉!
 
昨天晚上也是喝了一大碗的全酒湯,可能太多了,睡了一會兒醒來
覺得頭很痛,本來還以為是因為洗頭的關係,
後來老大說我會不會是因為酒的關係
想想也有可能,泡了一杯熱牛奶,喝完後,居然就好了
看來我真的醉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