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故意來混水摸魚啦
公司系統故障啦
沒系統=無法工作
so~只好又上來晃晃囉
 
剛去廁所遇到打掃的阿桑在打掃
突然他就叫我:妹仔~
娜娜:又~
阿桑:你怎麼不去另一邊的廁所坐馬桶啊
娜娜:喔~不一定啊。兩邊都去
阿桑:偶跟你說喔~你盡量不要蹲喔~以後生完也是一樣。盡量用坐的~
娜娜:喔~好啊~下次都去那邊的廁所
阿桑:我是老灰仔,沒關係,你們年輕人賣蹲比較好~
 
以上對話,可能有人聽了覺得粉無聊
可是偶聽了,感覺粉溫暖
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
和阿桑其實不熟
只有他來收垃圾時,跟他說謝謝
平常有遇到打個招呼而己
可是他確會給予關心的叮嚀
其實還是到處都充滿溫暖的
 
特別是我懷孕後
在路上常會遇到熱心的人的幫忙
牽摩拖車時,也會有人不認識的人主動詢問是否要幫忙
或是去買東西時,路人的關心問候
雖然也許人家只是隨口問問
可是都讓我感覺很開心
讓人覺得其實這社會也沒那麼冷默嘛
熱心的人還是很多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