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~~舞台背板,前幾天完全沒有fu~望著電腦發呆,一點靈感也沒有,發呆到想哭

一直要快點交,問題是我就做不來啊~~

好不容易慢慢的幾天下來,終於有點東西出來,今天終於交件了

不過不到5分鐘,被打回,說R不喜歡黑色,說R不喜歡直行字

靠~~最好是這樣,去年背板那幾個大大的字,不就全是黑色的

橫字、直字是配合圖,最好他有直字恐懼症啦

根本就沒到R那個,就被自以為很了的人退了

媽的,超不爽。假R名義發表言論

我就是要挑戰~不改了~~

至少等R退,我才有辦法心甘情願改。

我又不是專業的美工人員,平常只是好玩,愛玩,所以可以天馬行空的亂做

也因為沒壓力,隨時有FU說做就做

現在這有壓力的東西,完全不行~~

不喜歡做,不想做

既然不喜歡我做的東西,那就花錢去請設計公司啊~~~

煩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陣子尾牙的"烙人公告",今天又聽到公司同事的評價

很開心,已經一陣子了,還會讓人記得,讓人有深刻印象,應該算有小小成功了吧!

公司同事:非常深刻、很流暢、可以說是優等

娜:會讓人討論嗎?

公司同事:討論還好不過印象非常深刻。這個啟示有結合時事。末句也有注意到壓韻。不錯

娜:那你覺的應該要有一系列的嗎?

公司同事:有的話不錯ㄚ。那封mail出來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啦。有別以往。我覺得不錯ㄚ

這樣的評價,真的很欣慰,覺的辛苦值得了!這是這幾天下來,唯一一件開心的事。哎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