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陣子以前,從來沒有當家庭主婦的想法

特別是在家待不住,又愛趴趴走,怎麼在家關的住

小朋友小的時候,偶爾假日兩天沒出門,午餐完又要開始準備晚餐

只要假日兩天就快受不了

更何況每天這樣的生活,一點也不適合我

每天上班有自己的時間,下了班和同事聚餐,這種生活才適合我

但最近~~~我變了

為了璇上學,一直還沒適應,

很想不要上班好好的陪讀,讓他慢慢適應學校生活

不過上班族哪能一直請假啊

總要阿嬤陪他去,但阿嬤又搞不定他

每次遇到上學日,娜娜在公司,就一顆心懸在那

從他到學校的時間,開始擔心到他放學(雖然只有短短的1.5h~_~)

要趕緊打電話回去問問狀況如何

但沒有一次是滿意的答案,哎~~

最近公司盤點要忙,又不能請假,

又剛好遇到璇要正式上課

要先讓讀半天還是整天咧?

光這問題就煩了我一下午,到現在還是沒想法

老師總說,你們不用擔心,把小孩放著他們會有辦法

可是老師們有想過,當小孩不適應越來越反彈怎麼辦?

煩惱~~~煩腦~~~煩腦,

老大說,小朋友不懂事,怎麼連娜娜也跟著不懂事,

有啥好煩的,明天在和老師討論囉

問題是星期五要去讀書是我要帶啊,我要和看著他大哭的和他分離,

我心很痛好不好,一點也不想面對這樣的狀況,我可以當軟弱的媽麻,不要面對嗎?

煩~~~怎樣才能讓小朋友很快適應學校生活啊??誰來教教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