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璇上學後,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哭著不想上學

雖然在學校已經慢慢不哭了,不過起床都還是要哭一下

今天更早,6點多醒來就開始哭著:阿嬤,快點帶我去學校上學~~

什麼??我有沒有聽錯??阿嬤電話裡說的,是收訊不好?還是聽錯了嗎?

"快帶我去上學",超感人的一句話,特別是從璇的嘴巴裡說出來

好想大笑喔~~~我覺得我開心到想要飛起來

終於擺脫不想上學的惡夢了!!

一到學校,璇就趕阿嬤快去買菜,都沒有哭喔~~~好棒的小孩!

今天是從璇開始上學來,當媽的偶最開心的一天!

前幾天的煩惱及壓力一掃而空

我可以邊開心邊流淚嗎?感動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